唯绝一

懒癌晚期的写手(?)大概是吧.......

白却&404♀の日常 2.

提示:

  • 背景为平行世界,与原作设定稍有改动。

  • 不走假人主线

  • OOC很多


(采用第一人称叙述)


白却很快出院了 


毕竟也只是吃坏了,没有什么需要用到做手术的大问题 


这倒是让我放心了不少 



“唔.......”


我把白却从被子里扒出来 

“该起床了。” 


他费力地钻出来,揉了揉眼睛。


“唔......早上好,今天早上吃什么?”


果然第一句话不是打招呼而是问早上吃什么


“还是白粥,医生说过你最近什么都不能吃,只能喝粥。”  


“不想再喝粥了.......”

他撒娇般的拽住我的手臂,直接抱住我  


我差点就一头撞在他鼻子上了  


“你不是很喜欢白米饭的吗?白粥和米饭一样都是白米,怎么就这么讨厌白粥了啊?”

我戳了戳他的小脸  


“嗯.........”  


他好像是觉得我说的有点道理,闭眼皱眉思考了一下  


“我就是不太喜欢白粥嘛.....”   


“看你这几天恢复的怎么样,要是不错的话过几天带你去吃好吃的?”

我拍了拍白却的背 


“真的?”


  “当然,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啦。”


  “那好吧.......”


看着他一脸不情愿地喝掉白粥,洗漱,换衣,


我牵着他的手去上学了  




“早上好!!”


柴柴突然出现在我面前,冷不防的被她吓了一跳 


“你们又是一起来的呀~感情好好,搞得柴柴也想谈甜甜的恋爱了呢~~”


看着柴柴一脸羡慕(嘴馋)的样子,我百分之百确定她只是又想吃甜品了。


在她看来,世间一切美好的,甜蜜的东西都是甜品


吃货柴柴名副其实 


“你不是在和布丁先生谈恋爱吗?”

心情还好,我就决定陪她聊一聊 


“诶?布丁先生吗?嗯........”

“如果真是这样的话,提拉米苏先生会不高兴的!不,不只是提拉米苏先生.........”

“啊~~好纠结啊..........”  


“那今天放学后再去甜品店好好和他们聊一聊吧,看看你最喜欢哪位先生?” 


“好主意诶!!谢谢祈若帮我出主意~~~” 


啊,其实我还以为她会说“她全都要”之类的话......看来我还是高估她了....(擦汗)


 “甜品吗.......”

身边的白却独自念叨着 


“今天放学去pudding甜品店吧,芒果班戟小姐应该会很高兴再见到你的吧?” 


“诶?可以吗?”

 白却一听到好吃的立马就笑成了个小孩子 


“哼,去见芒果班戟小姐就让你这么开心吗?”

我故作醋意地松开牵着他的手 


“啊,不是不是!”

小手又牵过来,死死握住我的手。


 “......果然还是你对我最好了......”

 少年耳根发红,但是还强装镇定的吻了吻我与他相牵的手



 “早上好。诶?你们前些天请了假,我还以为你们都生病了.......”

来者正是大小姐源琉璃 “


没什么大事,调理几天就好得差不多了。” 

“那就好...” 






放了学,

柴柴和源琉璃听说我要和白却一起去pudding甜品店都有些不可思议 


“?祈若居然要一起去吗???”

“看来,恋爱真的能改变一个人呢。”


柴柴不明所以,但是源琉璃却露出了欣慰的笑 


她知道我从前不喜欢甜食 



总感觉琉璃看着我就像看着自家女儿出嫁了一样的欣慰。。。 


是错觉吧?


一定是的!
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