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绝一

懒癌晚期的写手(?)大概是吧.......

白却&404♀の日常 1.

提示:

  • 背景为平行世界,与原作设定稍有改动。

  • 不走假人主线

  • OOC很多

 

(采用第一人称叙述)


顺带一提将主角的部分理智(智商)转换成了情商。

(尽最大的努力让404不那么屑【被打】)

 

准备好了的话就开始吧~

 

 

 

我是一名“普通”的高二学生。

姓名 祈若,性别 女。

爱好?

嗯......

别的不敢说,计算机方面那绝对是数一数二的人才。

 

上课睡觉开小差,课下回家弄电脑。

哦对,还有谈恋爱。

 

乍一看确实是很常见的生活

 

至于前面加了双引号的 普通 ......

 

嘿嘿,

听说过“404”网页吗?帮人调查的那个网页。

没错就是我干的。

 

(一脸骄傲.jpg)

 

“啊......”

我盯着手机上的来电显示发呆

深呼吸,颤抖着按下接听键

——“听源琉璃说你请假了?”

语气很明显的担心

“啊,是的。”

我心虚地直冒汗

——“怎么都没和我说?”

“啊,就是这两天打游戏打累了就请了几天假......”

睁眼说瞎话ing

——“............”

对面一阵沉默

——“好吧,那你多注意休息,我这几天不在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。”

“是~”

挂了电话,我坐回电脑前使用了老手段。

 

直接黑进白却的病房监控。

 

白却坐在病床上,手里还握着手机。

耷拉着脑袋,似乎刚才的通话都废了他好大的力气。

 

我关掉监控,拎起外套就出了门。

 

白却本来身体就不好,自从确立关系了以后就一直住在我这里。

虽说应该我多照顾他,但是大部分时间都是他在照顾我这个生活白痴。

 

你问他怎么进的医院?

啊,这个........

 

因为吃错东西了。

 

他本身就是个吃货,甚至还有专门记录美食的手账本。

结果几天前在新建好的美食街大吃特吃,(拦都拦不住)

然后就胃出了问题。。。

 

哎.........

 

医院。

 

我敲了敲病房门

 

“请进。”

他的声音比之前在电话里听得确实微弱了

 

我拧下门把手

 

“啊!你怎么来了?不是都说了让你好好休息的吗.......”

 

我轻轻用食指抵住他的嘴唇。

 

“第一,你的事情也有我的责任。”

“第二,我是你女朋友,我来看你是我的权力,你不能剥夺。”

 

很明显,在我说完第二条之后他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泛红。

 

“若若……”

 

男孩别扭的转过头,我却死死地盯着他快要熟透了的脸坏笑。

 

“真是的……总是这么坏心眼……”

 

“我哪里坏了?明明是你太纯情了嘛~”

 

白却干脆转过去不再理我,我也觉得无聊想要离开

 

但是,我这才发现不知什么时候被他拉住的手

 

他的手很白很细,骨节分明。

 

“干嘛拉着我?我要走了!”

 

我故作生气的扯了扯被他拉住的手

但却意外的发现挣不脱

 

“对不起……让你担心了。”

“下次我会注意的,对不起,若若……”

 

嘣~

 

“诶呀……”

 

我轻敲了敲他的小脑壳

 

“再道歉的话我可就真走了。”

 

“啊……嗯……”

 

见他完全没有开心起来的意思,我摇摇头,往他身边凑了凑

 

“早点好起来的话……”

 

“啾~”

 

“这个要多少给多少~”

 

结果就是我抱着怀里的白却笑着哄了他好久。

评论

热度(22)